斑马非马zebra

做一个有趣的人,干一些无聊的事

最近各种忙,收了的快递也一直堆着,今天难得有空就收拾一下,一起拍个照开个光。至于什么时候用,emmmm……晚上家里灯光不好,我也懒得好好摆拍了,就这么凑合吧~

p1-3是大部分是社团囤货,最意外的就是种草了pion,收了几个人物,真的超棒,尤其是二周年,简直循环超值~

p4是sunny sunday,知道有些要买不到了的我,就一口气把能买的都买了,绝版什么的果然是买买买的最好动力啊。

p5是各种东西,有被momo和vj一起种草的压花器,有盐系便签,有被娅娅种草的冰激凌胶带,有要停产了的mt蓝金苏打和笑脸,还有闺蜜去南京给我带的礼物胶带~😘虽然不是什么绝版胶带但是真的好开心~

p6是森活印章和时雨印章还有ribbon新套组,又掉回了印章坑啊……

拍完照片发完微博之后还要整理这些新玩具,啊,我需要一个哆啦A梦。

评论

热度(1)